网络专题 > 欧洲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皇马躺赚2场3球比肩贝尔锋霸 他是西班牙新T9
发布时间:2016-06-22 20:29:43来源:腾讯体育进入电子报

皇马躺赚2场3球比肩贝尔锋霸 他是西班牙新T9

莫拉塔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就在西班牙对克罗地亚一战前,皇马宣布以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而莫拉塔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补射破门,与俱乐部队内贝尔并列欧洲杯射手榜榜首。3战3球,莫拉塔在欧洲杯的出色表现显然会让皇马赚的盆满钵满。

对土耳其梅开二度之后,莫拉塔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前威尔士国脚哈特森就指出,“我期待看看莫拉塔的表现。我们知道西班牙会为他创造机会,大卫-席尔瓦和伊涅斯塔(数据)都能发明出东西,而法布雷加斯也仍然是一名顶级球员。”

并非巧合的是,西班牙此役的进球正是来自法布雷加斯的妙传。席尔瓦第7分钟妙传,法布雷加斯反越位后禁区右肋低射,跟上的莫拉塔几乎在门线上接力将球送入球网。破门之后,莫拉塔并未在第一时间庆祝,原因是他也认为此球应该归属法布雷加斯,但欧足联认为莫拉塔补射时皮球尚未过线,因此认为此球应该属于莫拉塔。

这是莫拉塔本届欧洲杯第三球,也追平了在欧洲杯射手榜上排名榜首的贝尔,此球也是西班牙在欧洲杯历史上第五快的进球。3场欧洲杯小组赛打入3球,莫拉塔的进球效率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也仅次于传奇前锋比利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法布雷加斯欧洲杯上的第5次助攻,超过了其他西班牙球员。

早早取得领先之后,西班牙却突然放松下来,这也导致卡利尼奇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著名记者巴拉赫指出,“西班牙踢了美妙的25分钟,他们之后就放松了,所有人的位置都退的很深。他们的传球速度变得很慢,而且没有在禁区前送出好球。”的确,除了这次门线补射之外,莫拉塔也仅得到1次射门机会。迟迟无法得到射门机会,让莫拉塔越踢越急躁,还险些因为与主裁判库佩尔斯争吵而吃到黄牌。在俱乐部,莫拉塔就会突然短路的情况,或是因为对对手粗野犯规染红,或是因为质疑裁判判罚染黄。

近2战打入3球,莫拉塔在欧洲杯证明了的实力,而这恐怕也是皇马以3000万欧元买断莫拉塔的关键原因之一。有本泽马、C罗这样的顶级前锋,皇马无意留用莫拉塔,而是希望以高价将其出售给英超球队。只要莫拉塔继续在欧洲杯破门,皇马就可以继续加价出售,毕竟,阿森纳、切尔西、曼联都希望签入这名当红炸子鸡。

(奥拜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