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民生计量发展战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营造诚信计量氛围
发布时间:2016-05-16 17:12: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加强诚信计量体系建设,营造诚信规范的计量氛围,是实现“护公平,惠民生”目标的重要保障。省质监局不仅开展了“计量惠民生,诚信促和谐”双十工程,在全省范围内引导并培育了2398家诚信计量自我承诺单位;还根据各社会群体需求的不同,有针对性的开展计量专项行动。

  2015年,为维护广大农民的权益,保障春耕有序进行,省质监局连续开展“助农办实事、计量保春耕”活动。活动期间,全省共检查农资类定量包装商品3889批次,合格3796批次,合格率达97.6%,合格率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6个百分点。通过此次监督检查,经营市场在用计量器具受检率比整治前提高7%。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