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评选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工商局举办争做“黄石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15 15:20:5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工商部门作风建设和宗旨意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8月19日下午,黄石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工商系统“黄石楷模·最美工商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市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市局直属分局(队)、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分局负责人、督查工作负责人等参会。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集中对9名由各县市区宣传部、文明办和工商部门推荐的“黄石楷模·最美工商人”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宣讲。这9名候选人全部来自基层一线,既有年过8旬的退休老干部和扎根基层几十年默默无私奉献的“老工商”,也有近年来快速成长的青年干部;既有执法办案领域的尖兵能手,也有登记注册窗口的服务标兵和消费维权战线的排头兵。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朴实感人的宣讲凸显了广大基层干部对工商工作的执着和热爱以及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触动了全场听众的心灵。

  宣讲会现场,还组织参会人员对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投票,市局将综合投票情况,并经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审核,综合评定产生6名“黄石楷模·最美工商人”。同时,择优推荐2名同志参加全省“荆楚楷模·最美工商人”的形象展示活动。

  同时,该局还要求系统各级要以开展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三抓一促”、“履职尽责点题督查”等活动,把先进典型作为鲜明的旗帜和鲜活的教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一要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履职尽责;二要弘扬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弘扬担当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四要弘扬最美家风,传承家庭美德,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黄石楷模·最美工商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汇聚推动工商事业健康发展的正能量,共同努力推动工商新一轮改革发展大业。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