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花之味

武穴佛掌山药

发布时间:2015-03-18 11:14:00 来源: SRC-13

  佛掌山药与其他山药的区别:

  史洪国先生在种植现场

  史洪国先生在种植现场

  1.营养区别:与其他普通山药、铁棍山药、淮山药相比,多糖,蛋白质要高50%。

  2.口感区别:煮熟的佛掌山药,不糊,软硬适中,香而糯,糯而不腻,味道香甜。用佛掌山药和排骨,鱼头,火锅,牛肉等煲汤的时候,越煮越鲜,不用放味精就把食物本身的鲜味发挥到极致。

  3.煮熟后不糊:佛掌山药,不管你怎么煮他都不会糊,吃过铁棍山药和其他山药的朋友知道煮熟后易糊,而且还有丝状物。

  4.适合所有人食用:特别是对病后身体虚弱的,妇女产后调养,小孩,中老年人都适合。医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有记载,佛掌山药能治诸虚百损、疗五劳七伤、去头面游风、治腰痛、除烦热、补心气不足、开达心孔、多记事、强筋骨、益肾气、健脾胃、治泻痢、化痰涎、润皮毛、降血压、抗肿瘤、缓衰老、延年益寿。

编辑:牛晋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