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光荣榜个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永进
发布时间:2017-05-24 17:02: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王永进(湖北永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王永进同志以强烈的环保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制污”到“治污”,他的思想经历和企业的转型发展,既是环保事业不断发展的生动体现,又是对“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

  一、小企业大荣誉。王永进同志通过近十年的努力,把一家因污染环境而濒临关停的化工小厂,发展成了国内领先的含氟废酸处置利用企业、省内规模最大的废酸废碱类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企业,获得了“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潜江市首届“环境保护政府奖”、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重点支撑项目单位等30多项荣誉。

  二、小环保大专利。在王永进的带领下,企业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到了产值的10%以上。与大专院校合作建成了“工业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英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潜江市危险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技术研究中心,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获得省政府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成为长飞光纤、中芯国际、东风商用车、TCL等多家著名企业的环保处置供应服务商。

  三、小理念大社会。“君子厚德 资富永绍”是王永进所倡导的企业文化。企业积极参与社会环保宣传教育和科学普及工作,承担过湖北省环境保护污染减排新工艺新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累计为环境保护科学普及、美丽乡村建设捐赠近百万元。坚持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社区共建、村企共建活动和留守儿童希望家园、失地农民就业服务平台,资助的资困生已有近十人考上大学,企业结对共建的“潜江市王场镇王场村”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村”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