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省局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委宣讲团到省地税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我省地税系统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以学习贯彻成效凝聚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17-07-31 09:26: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7月24日上午,湖北省地税局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会议由湖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厚雄主持,湖北省地税局全体党组成员、省局及直属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张继久副校长从大会主题与报告主线、历史方位与发展机遇、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战略路径与重大举措四方面对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湖北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未来工作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语言生动,内容全面,解析透彻,使与会全体干部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

  会议强调,湖北省地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做好结合地税实际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效凝聚成推进地税发展的强大力量,不断提升税收征管水平,提升收入质量,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地税工作迈上新台阶,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作者:  编辑:钟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