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表彰“六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07-27 16:06: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第十三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现场 张璨龙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李思 吴娜)7月20日,湖北省第十三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该省“六五”普法工作,具体部署了“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表彰了省“六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六五”普法期间,湖北全省认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有力有效,法治文化建设不断加强,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全民法治素养明显提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湖北建设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保障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同时,会议对湖北省“七五”普法工作作出部署,“七五”普法期间要坚持把宪法学习宣传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制度,大力宣传地方性法规规章,坚持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相结合,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精准化和社会治理法治化。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部门责任,强化指导协调,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湖北省“七五”普法工作规划顺利实施,努力开创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此外,宜昌市、黄石市、武汉市江汉区、松滋市、省公安厅、团省委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六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做法。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