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17-07-27 16:10:55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顾丹、实习生陈木子)20日从省第十三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六五”普法期间,我省有41个先进集体、48名先进个人受全国表彰,数量居全国前列。

  除获全国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外,我省还有50个先进集体、49名先进个人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省委宣传部、省委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也联合通报表扬了440个先进集体和281名先进个人。

  省普法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六五”普法以来,全省17个市州130个县累计投入普法经费近亿元,在学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单位组织开展普法活动9.8万场,普及人数4881.3万人次,“法律六进”活动覆盖面达95%以上。

  5年来,全省有13个市州、76个县市区建立了领导干部年度述法制度,整体推进度走在全国前列。2015年起,省委法治湖北建设领导小组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省直党政工作部门、市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内容,全省15个市州和79个县市区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