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媒体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V油首次涨价
发布时间:2017-01-15 20:55:26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通讯员沈佳)13日零时,国内成品油迎来调价窗口。此次油价迎来四连涨,其中92号汽油涨了5分钱,这也是国V油价今年的首次调价。

  调整后成品油升价为:92号汽油(Ⅴ)6.55元,95号汽油(V)7.01元。0号柴油(V)6.14元,0号柴油(普)5.73元,-10号柴油(普)6.07元,5号柴油(普)5.61元。其中92号汽油(V)升价较上期上调0.05元,其余品种汽、柴油升价均较上期上调0.06元。武汉一位车主表示,按60升油箱算,去年春节时加满一箱油大约需要320元,今年至少需要390元。油价连续上涨后,今年从武汉回老家的来回油费涨了不少。

(作者:  编辑:赵秀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