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滚动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鸡年味道随手拍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7-01-18 12:02: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年饭的味道,从某种意义来说就是年的味道。平日里,大家都喜欢在朋友圈中晒美食,晒自己哪怕很是稀松平常的一餐饭。鸡年到了,晒年饭有奖了哟!今年,中国石化湖北石油推出年度大型公益活动---邀你来晒自家的年夜饭!一旦获奖就有可能获得几千元的中国石化加油卡哟!

  随手拍一拍自家年夜饭中的特色菜,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当然,能够写上一些年夜饭的所思所想就更好了。我们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大家随手拍下的年夜饭进行评选。只要你随手拍一拍你家的年饭,将你的随手拍投到我们为你专设的邮箱,就可以获得中国石化几千元的加油卡哟!

  一等奖2名,各奖励30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二等奖10名,各奖励1500元的中国石化加油卡;三等奖100名,各奖励3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截止时间:2017年2月4日

  【注意事项】

  1、请标明拍摄时间、地点、拍摄主题,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这点很重要。数码照片文件格式建议为JPG,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8MB。每人投稿不超过10幅。

  2、投稿邮箱:75454123@qq.com,咨询电话:85511111、85533333。

  3、获奖者提交的所有作品,将视为作者及主办方共同所有之作品,同时获奖者需配合主办方提供原始文件,用于举办展览和制作画册。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奖项。

  4、获奖摄影师名单及其提交的所有参评资料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获奖摄影师提交的所有作品,举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作者:  编辑:赵秀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