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滚动图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年加油”随手拍征集令
发布时间:2017-01-18 12:14: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除夕夜,阖家团圆时,有一群人因要坚守岗位而无法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人,拿的薪水都不高,或年轻,还没长满胡须;或是中年妇女,或是家中的那个老男人,一脸沧桑……

  他们是我们平时总在打交道的加油员。

  大过年的,为了让大家能够及时加上油,他们舍弃休息坚守岗位;就连在除夕夜,他们都无法享受家中的温馨,选择孤单坚守。

  他们是一个很不起眼的普通群体,但,每个人的坚守都有每个人的精彩。

  拍一拍他们吧。随手拍下加油站年关发生的故事,拍下加油员们的笑容、失落甚至是郁闷。为坚守喝彩,收获感动,收获温暖,为新年加油,为自己加油。

  可以是表情,可以是新闻故事……题材不限哟!只要是发生在加油站里的事都可。比如,加油员的风雪夜值守、司机和加油员之间发生的故事、年关加油站发生的各种故事等等,突出互动性和情感性。与此同时,也请加油员自己随手拍下你们自己年三十的晚餐。随手拍后,请附上简单的文字说明和自己的联系方式、姓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投递到我们为你们专设的邮箱,我们将为大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名,各奖励30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二等奖10名,各奖励15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三等奖100名,各奖励3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2月4日

  【注意事项】

  1、请标明拍摄时间、地点、拍摄主题,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这点很重要。数码照片文件格式建议为JPG,单幅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建议不超过8MB。每人投稿不超过10幅。

  2、投稿邮箱:75454123@qq.com,咨询电话:85511111、85533333。

  3、获奖者提交的所有作品,将视为作者及主办方共同所有之作品,同时获奖者需配合主办方提供原始文件,用于举办展览和制作画册。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奖项。

  4、获奖摄影师名单及其提交的所有参评资料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获奖摄影师提交的所有作品,举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作者:  编辑:赵秀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