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郭晓林到大冶市局讲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1 11:45:45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9月28日,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郭晓林赴基层联系点大冶市局(营销部),以“廉洁自律从业,诚实守信修身,共同营造清风正气氛围”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结合身边反面典型事例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等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当好三个角色”的具体要求,一是以案明纪,当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捍卫者。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深刻认识加强廉洁自律的严肃性和无条件性,更要以案为镜、敲响警钟,从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遵纪守规、慎独守节和严于律己的自觉性;二是以诚立身,当好尊廉崇洁和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要严格贯彻落实行业上级党组关于廉洁从业的相关工作要求,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做到清正廉洁、诚实守信、公道正派,共同营造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三是以行践言,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推动者。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这项工作中,党组领导力是关键,支部组织力是保障,党员模范力是基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得越好,同志们干事创业的活力就越强,就能真正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奋进崛起的正能量,齐心协力开创黄石烟草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局(公司)纪检监察科主要负责人,大冶市局(营销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廉政党课学习。
  撰稿:吴蔓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