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局: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和“四风”问题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12:15: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按照省局《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黄石市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多措并举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一方面,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春节期间,市局纪检组对机关食堂环境消杀、食材检查等关键环节,用餐人员佩戴口罩取餐、分坐就餐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机关各楼层卫生消毒情况进行检查,对门卫的外来人员登记情况、体温测量情况进行检查;对各二级单位、专业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另一方面,紧抓重要环节不松懈。春节前,市局纪检组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提醒,提醒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节日期间,由市局领导亲自带队,重点就政务值班、职工食堂违规接待、车辆三交一封、专卖人员市场巡查和党员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等方面,采取现场检查、电话和视频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等开展监督检查,未发生公车私用、值班脱岗、公款吃喝、"四风"问题举报和党员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况。
  (报送:黄石市局纪检监察科;撰稿:徐艳)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