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组织开展全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需求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8:23:38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旨在为烟民提供良好的吸烟体验环境,改善非烟民群体对卷烟消费的舆论,营造良好、和谐的卷烟消费生态。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本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拟用20天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吸烟环境需求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工作采取“线上+线下”两个维度进行,“线上”即以“同成同行 知音营销”公众号为载体面向平台会员进行调查;“线下”即组织各县级局(营销部)及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开展随机调查。
  本次活动广泛征集、调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民对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建议和意见,调查将充分摸底公众对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支持程度和真实需求,准确把握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改进提升广大民众吸烟的文明行为和生活习惯,为稳妥有序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谢颖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