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冶市局(营销部):全力冲刺基层创优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20-10-11 12:01:38来源:黄石市烟草专卖局进入电子报
 
  近日,大冶市局(营销部)积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向优秀市场部创优工作目标发起冲刺。
  一是聚焦问题,清单管理。针对市局(公司)检查组反馈问题开展清单式作业,拟定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严格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月底前完成“问题清单”整改。
  二是对表标杆,取长补短。遵循“学习先进、取长补短、追赶标杆、提升水平”的原则,学习借鉴优秀市场部创建经验,正视差距、查漏补缺、看齐标杆,并结合实际转化好经验好做法,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凸显特色,争创一流。各申创市场部在创优收尾阶段加强总结特色亮点,进一步规范整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支撑性资料,准确鲜明地提炼大冶特色、大冶亮点,同时做好项目拉练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石珍

(作者:  编辑:陶慧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