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阳新县局:“四步走”扎实开展异常户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16:47: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日前,阳新县局“四步走”加大异常户清理整治力度,提升市场管控水平,确保异常户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领导重视,明确目标。班子成员亲自抓,分线召开工作会议专门部署整治工作,引导全员高度重视,将“异常户”治理纳入目标任务清单,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预期目标,确保目标完成。
 
  二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专卖、营销、物流部门联动,建全信息反馈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强化与公安、市监等部门的联合协助机制,开展联合检查和监管,增强打击实效。
 
  三是疏导结合、分类整治。对梳理出的异常户进行分类处理,对符合清理条件的采取收回、歇业、注销等措施,对经营异常的零售户加强监管,深挖异常信息背后的违规行为。
 
  四是依法行政、防范风险。在执法过程中严格遵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依法依规处置各类异常经营行为,有效防范法律风险。
 
  (报送单位:阳新县局综合办;撰稿:商力)

(作者:  编辑:刘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