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金刚在黄石调研 强调将磁湖汇打造成集聚人才的高地
发布时间:2017-04-06 16:19:0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5日,省人社厅副厅长陈金刚在黄石调研督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省“人才二十条”、“我选湖北”计划贯彻落实以及今年人社工作推进情况。黄石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柯月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省督办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白马山人才公寓和磁湖汇众创空间,走访了湖北恒泰新能源、青楚绿叶、盛通网络、黄石达利贸易、智云科技等在孵企业。

  期间,陈金刚高度赞扬了黄石的创业、就业环境、政策,表示会将争取各方面支持,尽量解决创业青年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谋划事业中来。

  并建议磁湖汇众创空间创业服务要更贴心、创业辅导要高质效,切实将磁湖汇打造成为集聚人才的洼地和创新的高地。

  下午,省厅督办调研组集中听取了黄石市人才工作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市人社局、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各县市区人社局纷纷发言。

  陈金刚表示,黄石市创新人才机制,结合本地实际出发,出台两个引才、聚才政策文件,贯彻落实省“人才二十条”、“我选湖北”计划会议精神反应快、行动快、抓得实在。他要求,黄石市应加快政策出台,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政策早日落地,充分发挥人才在促进产业经济发展方面的杠杆作用,解放和增强黄石市人才活力,努力打造成鄂东区域人才高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