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2018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18:15: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玮)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省知识产权局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贯彻活动始终,局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至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带队前往荆州市、荆门市开展知识产权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当地知识产权局、重点企业海外护航工程入选企业、省政府科创板"种子企业"以及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重点,征求调研单位对省知识产权局工作指导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市州机构调整改革后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企业院所在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以及"三大工程"推进过程中的情况,听取他们的需求、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当地实际深入查找工作短板,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发放问卷的方式,深入了解当地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化、服务等各方面情况,征集问题、意见建议20余条。通过恳切交流和充分探讨,调研组一方面对调研对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推动立整立改,一方面强化对困难问题、案例经验、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立即研究解决措施并形成调研报告,一方面与调研对象建立长期互动回访机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落实落地。
 
  程浩在调研过程中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完善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机制建设,深入实施知识产权"三大工程",直面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推动问题逐个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