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头条

2岁的小孩被反锁在车中 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解救

发布时间:2018-10-03 18:41:00 来源: 荆楚网

2岁的小孩被反锁在车中 服务区工作人员及时解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焱)10月2日,G70福银高速汉十段1260KM处的钟岗服务区内,一对夫妇下车时忘带钥匙,其刚满2岁的小孩被反锁在车中,服务区管理人员发现后,立即联系服务区汽修单位,及时将小孩救出。

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钟岗服务区管理人员在南区巡场时,发现一对年轻夫妇正焦急地敲打车窗,管理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过询问,管理人员了解到,该夫妇在服务区休息期间,想着小孩已在车内睡着,便将其留在车中,等夫妇俩休息返回后,才发现车钥匙也遗落在车内座椅上,一时间十分焦急。认识到情况紧急,服务区管理人员立即联系汽修单位,经过几番尝试,最终通过车窗的缝隙将车门撬开,成功将小孩救出。

经了解,该夫妇从甘肃出发前往武汉务工。因一时疏忽,险些酿成大祸。由于车内较闷,被解救出来时,小孩已是满头大汗,幸好被困时间不长,身体并未出现其他不适。

湖北高速服务区温馨提示,近日正值“十一”小长假出行高峰,外出时请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尽量将其带在身边,以防其走失或发生其他意外事故。如您在服务区遇到任何困难,请随时拨打服务区工作人员电话,湖北交投服务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热忱服务。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