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武昌周周讲

武昌周周讲杨园街子讲堂开展特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3:55: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婷)12月27日上午,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杨园街子讲堂暨“学习楷模精神 向优秀看齐”主题学习活动在杨园街电力新村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社区书记欧阳娅晴主持,辖区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诵读党章,提醒每个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高级警长刘五桥进行特色党课宣讲,通过讲述先进典型人物在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使全体党员了解楷模情怀,切实感受榜样的力量。

  杨园街党工委副书记赵显臣同志表彰了社区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和社区优秀志愿者,向社区党员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共同为社区治理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杨园街按照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四方面推进宣传,即宣传中央精神和目标要求,宣传上级指示和工作安排,宣传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宣传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正能量。在杨园党建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专题专栏,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学习交流的媒体平台;在荆楚网、长江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特色。

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