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冈市烟草局卷烟营销中心到团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1:41:00 来源: 荆楚网

56日,市局卷烟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团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牛车河拟建现代终端知音便民的选点情况,就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终端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围绕当前现代终端建设工作、部所下沉、服管部职能职责、营销专业化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市局工作设计思路,准备把握工作导向、目标和要求,在机制、方法、标准、考核等方面加强沟通、抓好承接,确保精准发力。二要转变思路抓落实。立足团风县局实际,客观分析自身优势与劣势、机遇与挑战,摈弃畏难心理,加快工作思路转变,探索最有效、最管用的工作路径,着力扬长补短,切实将有利的客观条件转化为工作优势。三要建好队伍抓落实。坚持守正创新,稳妥推进所部下沉工作,理顺服管部和所部工作职责,突出聚力攻坚,加强专业赋能,着力打造专业务实、攻坚克难、富有活力的营销队伍。四要注重效果抓落实。坚持用发展的眼光,推进客户差异化服务,统筹谋划好现代终端达标提质和示范线、示范片打造工作,确保现代终端合理布局、功能有效发挥,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王景田)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