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武穴市局:“多点发力”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13 18:19: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氛围,武穴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多点发力,全面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再新台阶。

一是突出“重点”,提高舆论引导力。认真学习《2022年全市烟草商业系统新闻宣传及舆情管理工作要点》,严格按照行业“833”新闻要求,重点突出“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确保新闻宣传导向正确、主题鲜明。

二是挖掘“亮点”,提高新闻洞察力。组建通讯员队伍,科学调配人员,加强培训交流,为新闻宣传工作注入“一线”力量,将新闻宣传阵地前移,更加贴近实际、工作和员工,及时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增强“吸引力”,唱出“好声音” 。

三是紧抓“痛点”,提高宣传凝聚力。出台《武穴市烟草专卖局新闻宣传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压紧压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骨干通讯员的新闻宣传工作责任,在OA网站、微信群等平台实时发布稿件报送及录用情况,形成新闻宣传齐抓共管、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张佳佳)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