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武穴市局:“三个强化”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3:00 来源: 荆楚网

96日,武穴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专题会议,以“三个强化”举措,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意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局、市局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明确信访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形成保障安全稳定的工作合力。

二是强化管控举措落实。要迅速召开部门会议、所部会议,在全局范围内及时做好上级精神的转达贯彻,要求坚决落实“七不”工作目标,明确四个责任,紧盯五类来源,规范专卖、营销等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密切协调配合,认真排查化解风险隐患。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异常信息反馈、应急响应、一岗双责等管理制度,及时记录、每日上报安全稳定信息,针对因履职尽责不到位引发安全稳定风险的情况,严格追责问责,全面夯实安全稳定基础。

(通讯员:张佳佳)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