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冈市烟草局领导到团风、罗田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8:00 来源: 荆楚网

927日,黄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曾桑到团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团风,曾桑实地查看总路咀管理所(市场部)职工生活工作环境,检查食堂食品安全、机动车辆安全、消防安全及办公场所用电安全等情况,翻阅安全基础管理资料和工作台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罗田,曾桑查看了县局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消防设备、挂牌管控、定期检查等情况,检查城关所(部)安全制度上墙、安全标识、消防器材、视频监控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对机关综合楼消防室、配电房、电梯等重点部位开展细致的隐患排查检查,并查阅双重预防机制日常检查资料等。

针对当前和下步安全工作,曾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体系建设,依托《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全面梳理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对照清单目录,分类做好8个安全管理模块运行,扎实规范完善安全体系建设。二要加强所(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注重所(部)安防设备的配置,保障设备齐全、标识清晰、责任明确,确保高标准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三要切实开展好闲置房屋和出租物业安全整治工作,落实属地管理和归口管理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管控措施,避免以租代管、租而不管的现象。四要做好节日前后安全预防管理,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开展全员安全风险排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提醒等,严守“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道防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烟草专卖局安全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通讯员:左添成、吴泽胜)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