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主要负责人到驻点村黄狮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10:20:00 来源: 荆楚网

1011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杭叮一行深入驻点村--胜利镇黄狮寨村,调研乡村振兴情况,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推动驻点村乡镇振兴项目产业、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指导“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推进重点工作。

县局主要负责人杭叮一行与驻点村工作队、“村两委”深入村民小组走访群众、踏进田间地头察看农产品种植,对黄狮寨村申报的野生高山茶高产抚育、天麻茯苓产业规模化种植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深入了解,在村民小组鼓励村民精心养护野生高山茶、科学培育天麻、茯苓增收致富,在茯苓种植地头与种植户面对面沟通交流高产后的商业经营重要性,在村部与“村两委”探讨怎样建设美丽的黄狮寨村,如何提高当地农村农民的生活质量,增强黄狮寨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指出,黄狮寨村资源丰富独特、群众纯朴勤劳,具有发展鲜明发展特色,工作队要支持“村两委”以乡村振兴、改善群众生活为中心推动工作,争取和利用好扶持政策和资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驻点村“村两委”对县烟草局帮扶工作表示深深感谢,表明:“有丰富的野生茶、天麻、茯苓资源,更有烟草行业倾情帮扶,我们对振兴黄狮寨村的有底气,对做实做细工作,奋力开创黄狮寨村民美好未来更有信心。”

(通讯员:汪品雄、李青文)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