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召开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促进品牌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6:30:00 来源: 荆楚网

为提高诚信互助小组建设质量,近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与安徽中烟共同开展诚信互助小组会议,促进诚信互助小组“共育品牌、共享资源、共建终端”。

一是突出共育品牌,厚植品牌发展沃土。全面梳理共育品牌的基础信息和品牌文化,通过面对面宣讲、沉浸式教学等渠道,讲解品牌文化,强化品牌认知,传授推介技巧,广泛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为全力推进品牌培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突出共享资源,提升客户开口能力。 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客户交流观摩活动,共同分享卷烟推介优秀经验案例;通过组织开口营销大赛,鼓励零售户积极参与,激发短视频创作活力,定期开展参观互学、经验分享、诚信互助活动,进一步提升互助小组的凝聚力。

三是突出共管市场,提升成员法律意识。加大对守信激励、失信约束机制的宣传,向零售户宣传违法经营“三笔账”,引导零售客户自觉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不断增强零售户法律意识,共同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

(通讯员:邓欣瑞)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