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州区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6:00 来源: 荆楚网

114日,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期间,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

区局党组书记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心得感悟,并要求,一要在提高站位、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上下功夫。研究制定宣贯方案,通过专家授课专题学、集体研讨“交流学”、线上线下“自主学”、调查研究“实地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三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大事要事、红线底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切实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通讯员:张菁菁)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