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三项举措”促服务营销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通过“三个三”强化服务营销质效提升。

一是终端建设“三个一批”。对前期终端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采取“巩固一批、提质一批、淘汰一批”的方式,全面巩固现代终端建设成果,进一步升级改造一批示范性强、配合度好的现代终端,推动现代终端点线面全方位布局。

二是强化员工“三线联动”。以知音星火移动工作平台为依托,全面加强客户经理、市场管理员、送货员三线之间的良性互动和横向沟通,及时发现并现场整改服务营销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面提升服务营销水平。

三是市场状态“三管齐下”。对卷烟市场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市场社会库存、卷烟动销、真烟外流等情况;详细向客户宣传春节期间货源,引导客户珍惜货源、自主经营、落地销售,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大力开展涉烟信息点建设,全面收集不规范经营的线索,为专卖管理部门实施精准打击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晏立新)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