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区委主责办到黄州区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8:51:00 来源: 荆楚网

420日,黄州区委主责办调研组到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了解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清廉黄州创建工作。

调研组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做好“一二三四五”:一是做好“一提”,经常提示提醒,相关活动要及时报批。二是做好“二联”,联系联动,加强同主责办、纪委、组织等部门联系,信息共享、及时总结。三是做好“三常”,主体责任工作要做好平常、注重日常、突出经常。四是保证“四有”,主责工作要有分管领导,要有承办部门,要有工作方案,要有检查督导。五是做好“五抓”,抓理论学习,抓少数关键,抓时间节点,抓队伍建设,抓特色亮点。

区局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抓干事创业,抓斗争本领,抓专业能力,抓严管厚爱,在加速“主城崛起”新征程中奋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助推新跨越。

(通讯员:徐惠琴)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