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城关所部:”1+1+N“推动诚信互助小组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城关所部以“1+1+N”为主线,以“客户经理主动示范、带动党员客户积极参与、鼓励组员人人上台”为原则,立足当前工作重点,召开多场次诚信互助小组活动。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由城关所部党员先锋队组织,号召党员客户积极参与,依托诚信互助小组,通过党史微视频“以人民为中心——党和国家事业的‘圆心’”向大家作二十大精神宣讲,生动向大家诠释了“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规范流程,有序协同。对知音星火平台的小组活动提纲、活动资料、客户意见建议收集、效果评估、活动评价五个流程进行规范;将品牌培育、终端建设、法律法规宣传等融合进小组,并制定小组活动计划,推动多员协同有序开展。

专项调研,共享共建。以小组为单位,针对开展城关所部雪茄烟消费者市场调查、低档位客户经营状况调查和兴趣社群建设意愿调查,着力挖掘小组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推动小组合理布局,标签化专项培训,不断促进小组建设向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邓欣瑞 )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