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成功举办“征程杯”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27 10:15: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424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成功举办“征程杯”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历史发展成就、党的理论体系等多个知识点。四支代表队沉着应战、你追我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城关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中转站支部、胜利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融入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为罗田烟草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提供精神动力。

(通讯员:余文泰)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