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沙市区局、郧阳区局开展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3:00 来源: 荆楚网

518日,荆州沙市区局、十堰郧阳区局到黄冈罗田县局开展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活动以“凝心聚力谋竞位 砥砺奋进勇争先”高质量发展为交流活动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现场互动等活动,观看了罗田县局“新征程·再出发”记实片。

活动中,荆州沙市区局、十堰郧阳区局、罗田县局主要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落实“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工作发展情况,从提质发展、探索创新、强化改革、配置优化和精准帮扶等方面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措施与工作成效,研讨了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互通了解决办法,谋求了共同发展举措;与会人员分别到县局机关各部门就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培养、青年人才培育、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线互动交流,畅谈做法体会,相互学习借鉴,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兄弟单位间共享先进经验,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

(通讯员:徐焕然)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