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黄冈市烟草局:迎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考评

发布时间:2021-12-23 10:38:00 来源: 荆楚网
  12月16日,黄冈市档案馆对黄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创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进行现场考评。
 
  考评组对照考评标准实地检查了陈列室、档案室、档案库房、阅文室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市烟草局机关档案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认为市烟草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把档案工作作为一项强化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多形式积极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贯活动,各项档案制度建设规范完整,硬件设备设施完善齐全,各门类和载体档案实现了集中统一管理,档案信息化数据库更新及时到位,各类数据档案安全性较高,档案开发利用扎实推进。
 
  市烟草局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增强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对照考评组指出的不足,进一步加大电子类档案管理力度,加强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切实担负“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通讯员 程功)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