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保护行动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局长崔守东一行 调研湖北商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1:56 来源: 荆楚网
  
  12月23日至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局长崔守东、申请业务管理处处长杨剑宇、国际注册三处处长张宇、综合处四级调研员于智清一行四人到湖北就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进行调研,高度肯定我省在商标品牌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商标和地理标志处处长江中祥等全程参加调研。
 
  在鄂期间,崔守东局长为国家知识产权局随州商标受理窗口授牌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随州市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随州商标受理窗口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窗口职责,创新服务举措,推进"关口前移",点燃创新创业激情,将商标便利化改革成果普及推广到每一个市场主体。
 
  崔守东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随州、襄阳两地3个商标受理窗口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对各单位的高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与随州市、襄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开展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要求。崔守东一行还实地调研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襄阳市卧龙山药专业合作社、襄阳市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品牌运行情况。
 
  崔局长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并将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商标注册改革,促进商标审查提质增效,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9年,湖北省主动作为,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品牌强省战略,强力推进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得到省领导充分肯定。前三季度,新申请商标达13。81万件,增速远超全国平均水平。目前,全省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53。32万件,387件商标获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商标达435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达165个,商标受理窗口数量达21个,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市州全覆盖。"孝感米酒、恩施硒土豆、潜江龙虾、利川红、洪湖藕带、神农百花蜜、恩施玉露"等101张地理标志名片正式发布,彰显出商标品牌带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推动供给侧改革、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磅礴力量。(通讯员 阚海舟)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