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湖北人,你喜爱的湖北品牌它们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01 10:01:00 来源: 湖北综合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毫无疑问是来自我们湖北地区的企业。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变化,企业自然也要跟进时代潮流,焕发出新的品牌活力,展现出新的品牌力量! 

  

  金秋十月,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综合事业部承办的“2020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为企业发展助力,将产品品牌与城市文化相结合,沉淀品牌的文化内涵。评选程序层层推进,由地方推选、市民投票、专家把关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加强了品牌和地方消费者的紧密联系。新媒体平台和直播互动的推广形式全方面多维度地提升了品牌传播速度和广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活动流程    

  活动将于2020年10月至12月按照提名、初赛、决赛依次进行,选取51家企业入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评选其中10个品牌为“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10个品牌为银奖,其他品牌获提名奖。

  报名条件 

  ①报名人为本省法人和其他组织,拥有无权属争议的有效注册商标; 

  ②品牌依法连续使用三年以上,信誉良好,具有鲜明的品牌定位、文化特色和较强的识别度; 

  ③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拥有较高品牌认知度和较大影响力; 

  ④在塑造品牌形象方面表现突出,对湖北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显著贡献; 

 

  ⑤守法经营,近2年未受过行政处罚,销售量、利润、纳税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及财务状况良好。 

   大赛流程

  1 提名(报名)

  活动的报名方式为企业自主报名,交由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审核,市州政府推荐提名。提名品牌范围应以贴近百姓生活的消费品(烟草除外)为主。 

  2 初赛

  初赛将采取品牌代言+大众评选+专家评审的方式,对提名推荐品牌进行宣传、预热,由报名企业或提名单位进行品牌代言,组织开展网络投票,由大众投票+专家投票方式,评选出20个品牌入围总决赛。 

  3 决赛 

  决赛则分为电视展评、现场评选、颁奖晚会三个环节,20个入围决赛品牌各制作1分钟代言视频(邀请相关市州政府领导代言),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品牌栏目《帮女郎》栏目展播,每天播出两个品牌,为期十天。展播期间开通实时在线投票,展播完成的视频进入《帮女郎》专区,每个品牌重点推荐7天,进行网络在线投票。 

  在决赛活动当天,入围的20个候选品牌将由其品牌代言人依次上台进行现场推介,展示时间为3分钟,包括1分钟以内展示视频+2分钟根据品牌特性设计的现场展示。届时现场将开启线上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媒体代表评审团投票通道,最终将根据分值高低,从20个候选品牌中,评选出10个品牌为“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项目。 

  更多比赛相关信息和具体赛程等细节,将在之后陆续发布,还请保持时刻关注!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