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水杉

发布时间:2021-04-27 14:54:00 来源: SRC-33164029

“水杉”是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的商标品牌,公司生产的“水杉”牌含氯消毒剂有效氯为60%~75%,杀菌率99.9%,为高效水处理剂、杀菌消毒剂,广泛应用于生活饮用水、游泳池水、硬质物体表面、织物和其他多孔物体表面以及瓜果蔬菜的杀菌消毒。产品获得美国EPA环保认证和UL认证,生产能力达5.4万吨/年,产品90%出口国外,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含氯消毒剂生产企业。

2020年,随着新冠疫情暴发,国内民众健康防护意识普遍增强,产品需求量不断上涨。公司勇担国企社会责任,从守护民众健康出发,加强国内日用品市场产品研发。针对国内群体消费习惯与功能需求,开发出“水杉”牌含氯消毒剂系列产品,方便大众家庭日常使用,受到消费者欢迎。同时,针对冷链物品引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有发生的问题,公司立即着手开始进行“水杉”牌含氯低温消毒剂的研究,目前已将研发出的消毒剂送湖北省权威部门进行卫生安全检测,检测合格后即可向市场推广,满足冷链物品外包装消毒的需求。

长期以来,公司以盐卤资源为基础,以“水杉”牌含氯消毒剂为特色,持续消化引进技术,积极推广“水杉”品牌,大胆实施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能规模,逐步形成了“卤水——盐硝——氯碱——消毒剂”一体化产业链。

公司将始终信守“团结、奉献、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以优质产品呵护人类健康,以优良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中国石化无机化工生产基地、全球最大消毒剂生产基地、国际一流品牌水处理服务商。(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