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园林青

发布时间:2021-04-27 14:59:00 来源: SRC-33164029

园林青酒产自江汉平原腹地,水乡园林城市——潜江。戏剧大师曹禺先生就诞生在这片因水而美、因林而秀的钟灵之地,先生生前曾两度为园林青酒题词“园林春光,家乡美酿”“万里故乡酒、美哉园林青”。

湖北园林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1年,由潜江城区十家私营酒作坊经公私合营组建而成,俗称“十合作坊”,是湖北省酒行业建厂最早的企业之一,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传统的酿酒工艺和精湛的选藏技术。2013年园林青蒸馏酒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4年园林青荣获湖北老字号称号。经过七十年的发展,园林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了园林青露酒系列、园林青白酒系列、园林青保健酒系列三大类、二十多个品种、三十多个规格的系列产品群,产品行销全国。

2017年,资产重组后的园林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注资2亿推动品牌发展,充分挖掘潜江白酒文化潜力,促进白酒文化建设。同时加大白酒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重点保护“园林青”品牌,现公司拥有注册商标20余件。

万里故乡酒,美哉园林青。园林青酒传承二千五百余年的酒文化历史,从春秋战国时代,楚灵王章华宫的宫廷御饮到现在戏剧大师曹禺先生的故乡美酒,世代流传,经久不衰。今天,园林青酒将迎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园林青人将重整旗鼓,砥砺奋进,再展昔日雄风!(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