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佰智昂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8:00 来源: SRC-33164029

        北佰智昂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孝感市云梦县隔蒲潭镇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内,从事精细生物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公司集产、学、研于一体,将与相关大专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建立完整的反应、精馏、干燥等化工单元生产装置,主要从事高纯度HPLC溶剂系列、相关精细生物化工产品、药物中间体的开发和生产。

  公司已投资4980万元,建年产500吨色谱乙腈、20吨5’-乙硫基四氮唑和利用废液制备无水乙腈60吨的规模生产流程线。公司生产的HPLC溶剂系列、5’-乙硫基四氮唑,将广泛应用于、制药、动物医药、农业、科研及高尖端科技领域。公司已建成3000多平方米的科研楼,并将购置一批新建设备,组织科研团队,开展科研攻关。

  HPLC乙腈生产项目是本公司与有关高校共同开发的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同时公司采用的气相色谱、液相色谱、气质联用仪、光电比色、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国内先进的检测仪器,设施一流的实验设备,确实有效的环保治理等优势。

  5’-乙硫基四氮唑主要是作为医药、农药的中间体,生物制品或生命科学中的RNA、DNA合成的工具试剂, 活性基团保护剂。该产品用途广泛:(一)、用于新一代头孢类抗生素的合成,该药物已在美国进行了三期临床,随着新药的上市应用前景广阔;(二)、用于DNA、RNA的合成,得到的21-0-TBDMS作为抗爱滋病、抗病毒的生化药物,应用量也处于快速发展期;(三)、用于抗真菌药物合成的中间体,该药在临床上已提通过试验,其用量也在逐渐增长;(四)、在精细化工方面也可作为光敏稳定剂使用,改善卤化银类的光敏物质在贮藏期的稳定性;(五)、作为普通精细化学品例如以它为原料合成的金属抗氧化,极压抗磨添加剂等有着稳定的需求量。

利用废液制备无水乙腈60吨项目,该项目采用本公司独创的蒸馏与精馏相结合的方法,使生产工艺变得操作简单、产品质量高,废液重复利用率高,同时把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变废为宝,有利于环保事业的发展。(骆俊雄)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