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美林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0:00 来源: SRC-33164029

湖北美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月,是一家自研自产自销,合研合产独销的多元化复合型医药生产企业,主要致力于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位于湖北省孝感市云梦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30亩,生产车间及办公大楼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国家专利26项,现有员工17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25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51人,初级以上职称人员38人。

产业园项目建设于2010818日正式开工,20124月项目建设已全部完成,并于20183月和2019年底分别进行了第二期和第三期扩能建设。现公司拥有符合GMP要求的厂房设施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设备、检验设施齐全。配套建设有原料药二车间、原料药三车间、核苷车间、锅炉房、综合车间、化学品仓库、污水处理厂等。

公司坚持从产品研发阶段起即引入质量风险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确保持续稳定地生产出安全、有效合格药品。拥有8条制剂生产线,现有剂型包括原料药、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含非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及大输液。

目前固体制剂生产线、原料药(曲匹地尔、氨苯蝶啶、盐酸托哌酮、盐酸地拉卓、水杨酸甲酯)已通过GMP认证,原料药(曲匹地尔、氨苯蝶啶、盐酸托哌酮,盐酸雷尼替丁,水杨酸甲酯,盐酸地拉卓)已取得备案号。复方氨基酸颗粒、曲匹地尔片已获得药品批准文号。

公司成立年来,一直秉承分享、关爱、合作、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强化过程管理、致力持续改进、追求高新品质、满足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赢得了广大客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力争成为湖北规模较大的医药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基地,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国的医药发展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骆俊雄)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