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同泽纸业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2:00 来源: SRC-33164029

 

云梦同泽纸业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总投资8.5亿元人民币,工厂占地超过166,000平方米。同泽纸业是一家集生产与研发一体的专业纸包装企业。主要经营:各类瓦楞纸板、普通包装纸箱、彩色包装纸箱和高强度环保防水的特种包装纸箱、纸盒。

自2014年成立至今,先后被评为“十佳回归创业之星”、“优秀企业家”、“孝感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孝感市办事处副会长单位”、“湖北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单位”、“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全国绿色基地包装用品指定生产基地”等荣誉称号。2016年3月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QMS)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EMS)的认证,2018年5月一次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申报专利30项,已授权24;成功注册国内商标两个,国际商标四个。公司还积极与孝感学院、天律科技大学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研究院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云梦同泽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牢记十八大指导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做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向。2015年,公司自主研发了环保包装产品——“蜡纸箱”已获得瑞士SGS权威检测机构“Rosh”和“FDA”认证,目前蜡纸箱已远销美国、澳大利亚 、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等国家,已合作的客户近百余家,实现工业总产值1.5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蜡纸箱占总产值的70%。(骆俊雄)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