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犇星

发布时间:2021-04-27 15:16:00 来源: SRC-33164029

 

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元月,主要从事环保PVC热稳定剂及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04年犇星创立之初,公司董事长戴百雄就决心打造一个以“犇星”命名,具有“想干、会干、不单干、守规矩”企业文化的企业品牌,确定以“犇星”为商标标识,制定“犇星”品牌发展战略,内抓创新管理,外树品牌形象,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启动商标护航工程,加大“犇星”品牌保护力度,在国内外对犇星多个标志进行40多类商标注册保护,有力地保护了犇星品牌形象。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建立了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新材料重点研发实验室,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持续进行新产品的技术研究、产业化及市场推广服务,先后取得发明专利29项、科技成果50多项,10多项科技成果获得省、市重大科技成果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发出的新型PVC热稳定剂填补了国内空白,主导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有效地引领了国内PVC热稳定剂行业及产品的发展方向。

通过争创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名牌产品等,拓宽犇星商标品牌发展领域。“犇星”品牌被授予为“中国优秀品牌”,“犇星”牌系列产品被授予“湖北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犇星“犇星”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成为甲基锡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公司多年来始终走品牌之路,坚持商标发展战略,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的同时,也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为企业带来蓬勃发展生机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不仅在国内硫醇甲基锡行业拥有42%的市场份额,在全球市场占率也达到了26%,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公司的主营业绩连续多年以30%的速度递增,犇星从2004年企业组建,到2012年营业收入接近10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过20亿元。商标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充分发挥了骨干和带动作用,公司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并一直稳居全球硫醇甲基锡热稳定剂生产和销售排名第一企业。(罗斌)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