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望佛山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6:00 来源: SRC-33164029

 

望佛山位于房县门古寺镇境内,风景迤逦,文化底蕴丰厚。2019年,房县望佛山生态特色农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注册了“望佛山”商标,涉及椴木香菇、椴木黑木耳、黑猪、秦巴黄牛、蜂蜜等30多个生态特色农业种养殖品牌。

  2018年,门古寺镇政府为了解决老百姓分散发展收入低、手中优质农副产品销售难、脱贫致富难度大的问题,按照“政府引导、民间组织、市场运作”的要求,注册成立了以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房县望佛山生态特色农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按照“互联网+合作社+产业基地+农户+商标”的经营发展模式,坚持走“立体、循环、生态、环保、绿色、有机”的种养殖之路。严把产品质量关,对农副产品进行专业检测合格后方可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统一配送到大中城市客户手中,充分发挥了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带动基地有序、良性发展,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推进产业扶贫,促进农民增收。

通过近几年来的不懈努力,目前已建成秦巴黄牛、马头山羊、贵妃鸡、芦花鸡、黑猪、野生蜂蜜、椴木黑木耳、椴木香菇、中药材、绿色蔬菜等十大产业基地。建成了望佛山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和电商平台,每年帮助全镇贫困群众销售农副产品达10万公斤,年销售额达800万元,带动全镇2987户贫困户户均增收2000元。望佛山农副产品畅销十堰、周边及北上广深等多地,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追捧,每逢元旦、春节前后外地通过快递形式购买数量逐年递增,有效地拓展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李千里)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