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理标志品牌

水镜庄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0:00 来源: SRC-33164029

湖北水镜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的“水镜庄”牌茶叶商标,是我公司生产的绿茶、红茶系列产品的主打品牌。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注册资本 3000万元,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独资民营企业。公司地处南漳县城镇凤凰大道南侧。众所周知,湖北省南漳县是楚文化发源地,三国故事源头,千古流传的水镜荐贤故事就发生于此。水镜也随之成为南漳独特的文化遗产和品牌。已成为南漳县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我公司2009年6月10日注册“水镜庄”牌茶叶商标。一直注重品牌创建推广运用,从 2012 年起被省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建有无性系优质示范茶园5500亩和集科研、加工、质检、包装、储藏为一体水镜茶业科技园,科技园区占地1.6 万平米,建筑面积7800平米,具备日产5000公斤、年产能100万公斤生产能力。

公司红茶、绿茶系列产品从 2017 年开始被认证为有机产品;在历次展会评审过程中也屡获殊荣:“水镜茗芽”被评为首届“湖北十大名茶”,“水镜毛尖”被“中绿杯”中国名优茶评委会评为“金奖绿茶”,被农业部列为“全国名特优农产品目录”。“水镜春毫”获“全国最受喜爱产品奖”。

公司现拥有直营店三家、加盟商二十余家。在南漳县城区内建有大型广告T牌,拥有良好的品牌推广渠道和硬件设施。同时,通过网络渠道进行品牌推广,公司制作了手机应用 APP,通过互联网技术推动产品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品牌使用管理上制定了详细的商标使用制度和商标发展规划。目前,“水镜庄”牌茶叶品牌已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2020 年生产干茶200余吨,产值达到1亿元。销售收入9200万元,盈利 990万元。(徐旭)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