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周黑鸭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9:29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武汉一家专业从事鸭类、鹅类、鸭副产品和素食产品等休闲熟卤制品生产经营的品牌企业,是中国领先的休闲卤制品品牌及零售商。
 
  “百年品牌,走向世界”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树立的企业愿景。基于这一愿景,公司最早于2005年便确定了“周黑鸭”作为企业品牌,并设计了卡通男孩形象一同进行商标注册。自此,公司开启了品牌发展战略之路。2009年,公司申请第一件“周黑鸭”商标,至今成功注册国内外商标416件(其中国内已成功注册327件,国外已成功注册89件)。
 
  公司同步设计并申请注册了“锁鲜”、“suoxian”商标,目前锁鲜系列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7年5月5日推出小龙虾新品,创建“聚一虾”品牌。2018年公司持续投入,推出“聚一虾”(蔬菜味)的新口味,举办顾客品鉴会、会员分享日等各类宣传推广活动。目前新口味产品已经得到市场认可,“聚一虾”品牌也成为全国范围内炙手可热的小龙虾新品牌。
 
  公司坚持“食字文化”(即“食=人+良”)及“树根文化”,以“会娱乐、更快乐”作为品牌理念,成为年轻、有活力兼具文化底蕴、生活品味的品牌是公司的品牌目标。公司相信,可口、卫生、方便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乐趣和更好的体验。
 
  “经营企业,逐利则败,逐产品精进,则得人心”,公司秉持初衷,力图持续发展、不断创新、扎根本地、辐射全国,争取为本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