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良品铺子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9:29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良品铺子是一家致力于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连锁运营公司。2006年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国际广场对面开立第一家门店,以“把全世界的美味零食放在顾客的家门口来卖,是一件可以将小生意做成大事业的事情”的理念命名为良品铺子, 其内涵为“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良品铺子不仅在品牌建设方面下足功夫,同时也在产品升级方面卯足劲。2018年通过品牌发布会,公布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品牌标识,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零食已经成为消费必需品。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我们相信,我们正将良品铺子品牌营造成客户心中全中国最广为人知的零食零售品牌之一,令他们联想到优质、安全、称心满意的零食产品。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