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美岛服装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9:33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湖北美岛服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是集服装研发、生产、贸易、品牌建设于一体的产业集团,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知名企业。
  公司位于湖北省黄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0亩,现拥有3个(子)公司,3个产业园区,员工1200余人。公司年生产高级男女服装300多万件(套),年产值3亿多元,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女装60强企业。
  公司主营的女装品牌“美岛”产品以简洁、时尚、优雅、知性为创导,紧密结合当前国际服装流行趋势,其独特的风格、精良的做工、高档的品质,荣获“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金奖”。
  在服装生产管理方面,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标准认证、ISO14001企业环境标准认证、COC企业社会责任认证和CQC生态纺织标准认证。公司以“美岛爱我、我爱美岛”的家文化作为文化建设目标,以“追求100%,追求卓越品质”为经营理念,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致力于创“中国优秀服装品牌”,报效社会。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