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黄鹤楼酒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9:47 来源: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201881日,黄鹤楼酒首登央视CCTV-1CCTV-13《朝闻天下》《国际时讯》栏目,实现品牌价值全国化软着陆。这是黄鹤楼酒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地方性白酒企业敢于打破地区封锁,重拾文化自信与产品自信的体现。 

  2016年以来,黄鹤楼酒与古井贡酒双剑合璧,双品牌齐发力,共享品牌与渠道优势,在挤压式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冲出重围,提升市场份额。开创“中国双名酒”新格局。黄鹤楼酒迎来全面升级的黄金时代。公司基础设施和技术研发不断升级,人才培育和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公司拥有一大批杰出的国家级白酒评委、高级工程师、酿酒高级技师等大师级酿酒、品酒专家,为黄鹤楼酒优良品质保驾护航。黄鹤楼酒独创“速降三十度”有效降醇处理,技术上保证了黄鹤楼酒“喝了不上头,喝多醒得快”。黄鹤楼酒咸宁分厂坐落于神奇的“北纬30度世界名酒带”,天然的山洞造就了全国唯一的洞穴式恒温恒湿白酒酿造车间和洞藏美酒银行,可四季生产, 是中国白酒行业首创,开中国生态酿酒之先河,根源上保障了黄鹤楼酒体质量的稳定。高科技、高素质人才、高价值属性造就了黄鹤楼酒优良基因。 

  中华酿酒文明,正是源于远古时期农业生产对粮食的保障,这种带有典型工业文明雏形的传统酿造工艺,继承和延续了农业生产的文明和历史。 

  黄鹤楼酒业坚持传统酿造工艺,地缸储酒为代表的“小窖”既象征着农耕文明的手工劳作生产方式,又是对几百年来口传心授酿酒技艺的印证。黄鹤楼酒业目前拥有国内首创白酒工业博物馆,吸引了大批游客、专家学者前来发掘考察。黄鹤楼酒业还与省内多家高校共同创立了联合实验基地与科研基地,致力于维护中华酒文化的多样性与独特性。 

  正是由于长久以来的历史文化积淀,黄鹤楼酒业继往开来,向国际化进军。不仅对内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以厚重的文化底蕴赋予品牌创新动力,对外作为荆楚酒类的骄傲,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通讯员 陈晗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