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天行健

发布时间:2020-11-09 16:23:08 来源: 荆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潜江天行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9月,历经几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面积18亩,拥有210万级净化车间和40余台套全自动生产设备,年生产医用纱布片3亿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4亿片、医用棉签3.5亿支,可实现产值1.5亿元。 

  公司坚守“质量为基,诚信为本,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努力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了一套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公司现已取得了4个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8个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证,已具备生产医用敷料、卫生用品、防护用品、家居用品的能力。 

  天行健以自强不息!公司秉承“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深化实施品牌战略,不断研发新品种、新产品。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出让顾客及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公司依靠原有销售网络和客户资源做好线下销售的同时,积极依靠网络做好线上销售,现已在淘宝、拼多多、阿里国际等销售平台上成功开店,实行线上、线下全面销售的格局。(通讯员 李青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