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楚龙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1:00 来源: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潜江市江汉钻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凿岩钻具(钎头、钎套、钎尾、钎杆四大系列)、PDC钻头、潜孔冲击器、金刚石复合齿、三牙轮钻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优良、设施齐全,拥有全套先进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铣床及普通车、刨、钻、铣、锻压、热处理等设备共计115台/套,年生产能力50万支/套。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铁路公路建设、水电、冶金、矿山等行业,现已发展到建筑、桥梁、石材的开采。其主导产品“楚龙”凿岩钻具采用自行独创的“倒微锥孔固齿法”新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钻速快、寿命长、工作平稳等优点,可以一次性达到客户所需的钻孔深度,并能连续使用多个孔,且不需更换钻头,同时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约生产成本。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快乐工作”为发展理念。依靠科技兴业,运用科技创新,突出科技增效,立足科技发展为企业宗旨,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缔结产学研合作联盟,建有省级“湖北硬质合金和超硬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并获得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公司本着“以质求生、以严求谨、以诚求信”的原则,一如既往,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希望我们的合作,能给您带来“质”高无尚的好运! (通讯员 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