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永绍

发布时间:2021-01-25 10:45:00 来源: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湖北永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综合的环保服务运营商,主要业务是危险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及无害化处置。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占地面积30356.5平方米,现有资源利用、资源再生、资源处置、设备维护4个车间,拥有HW34、HW35年处置利用65000吨的生产能力,可实现年利润2600万元,上缴税收800万元。

  公司以“成为循环经济产业细分领域的引导者”为企业愿景,以“让环境更和谐”为企业使命,是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企业、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重点支撑项目单位、湖北省文明诚信示范企业、湖北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湖北省创新型企业建设试点单位、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公司先后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联盟,并获得了多项省重大科技成果及科技类奖项,已拥有6项国家发明专利和7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秉承“君子厚德  资富永绍”的企业价值观,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信仰,恪守并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近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资助贫困大学生项目、村企共建文明村项目、留守儿童希望家园项目、“幸福潜江、爱满夕阳”公益活动项目等多项公益项目。今年,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向周边社区及乡村捐赠防疫所需物质达数万元。 

  未来,永绍科技将继续专注于环保处置服务及资源循环利用,建设一流循环经济企业,向社会大众普及循环经济概念,传播生态环保理念!  (通讯员李青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